会蹦的烂泥

观图体3

OOC警告

~~~~~~~~

“下一张”

“万次郎,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!”

“……”Mikey沉默

【哈!是刀子!

    心疼小春。

    该死的黑冲!啊啊啊啊…

  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 。   。】

  除了几位当事人,众人懵b

  “Mikey手上有血唉。”

  “小春就是三途吧。为什么要心疼三途?”

  “怎么看都像是总长欺负了场地啊。”

   “三途,发生了什么?”武藤看向他。

   “……”三途沉默

   武藤叹了口气:"你不想说就算了。"

   三途有些紧张,抓住了武藤的衣角,有些急促地开口:"队长,我…”

  武藤拍了拍三途的时候,示意他放轻松:"没事的。"

  三途这才稍稍放松了些,但手依旧没有松开。

   麦盯着三途,不说话。

   因为天乐飘在空中,所以两人的互动看着一清二楚(os:我爱武三,这组超级赞的!)

  “各位别猜了,接下来放的事就关乎这个,我想Mikey和小春会同意的。”

  三途求助地看向Mikey,麦对着少女点了点头。(三途内心os:什么小春,我和她不熟吧。)

Mikey,你看,我笑了哦!

【呜呜呜,我的小春。

   那么漂亮的一个男孩子…

   小春现在也很好看呐! 

    该死的飞机模型!

    如果黑冲不存在就好了

   。   。   。   。   。   】

  “副队长的嘴角…”五番队的队员喃喃道

  " Mikey,我觉得你最好说清楚"龙宫寺坚严肃地说。

   “我…”

   “等一下,让我来吧!”麦刚说一个字就被后排传来的女声打断了,此人就是看到上一张图片后就一言不发的千咒。

  "哎,千咒小姐,你确定嘛?"天乐有些意外。

  “嗯”千咒坚定地开口,“我想借这个机会向二哥道歉”

  千咒缓缓道出了事情的原委,一语完毕,她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:“哥哥,原谅我吧。”说吧,朝着三途的方向看去。

  “三途…”麦也开口了,“真的很抱歉。”

  “我是独生子。”一直沉默的三途也开口了。

还没,等千咒说话,天乐反而开口了:

  “喂喂喂,小春这事应该说实话啊!你明明不是这么想的,对吧!”好生生的疑问句,却被她说成了肯定

  三途震惊的抬头

“我既然能把你们聚在一起,使人死而复生,那读心术不也是小菜一碟?当然是在必要时刻,我才会读心的。”天乐得意的开口。

  “回答我一个问题”三途问道“这场观影结束后,死去的人还会死去吗?”

  “哇哦,不愧是小春,好直白呢”天乐一脸花痴(?)的盯着他“会复活哦,所以小春也不用担心坦白后会有后顾之忧啦!”



。  。  。   。   。   

大概就是原本的小春为了防止以后保护王会有牵挂,让他不能好好的追随王什么的,就没有原谅他们。但是真一郎复活之后呢,就有人来帮他了,所以就可以和家人们好好聚一聚,也可以将自己放在一个比较重要的地位呢!(不能接受的话,就算作者私设好啦!)

(☆□☆)


  


评论(16)

热度(4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