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蹦的烂泥

观图体1

时间线东卐初期

(本人没有补漫,所以不太了解,对不起)

 OOC警告

 【】是屏幕上的弹幕

 ~

 少女飘在空中愉悦地开口:“各位乖乖坐好,后期还会有惊喜哦。那么开始啦。"随即在空中点了几下,屏幕突然亮起。

【是小春唉!

    好可爱,想rua!

 楼上请控制你的想法,他是我的!

 哈?凭什么小春是你的?明明是我老婆!

 。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 。】

 不等众人反应,另一张图也出现在屏幕上

【刚刚说想rua的那位出来

 现在还想吗?

 为了老婆,我的命不重要!

 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】

  "刚刚那两个人都是三途?!"

 “三途变化真大啊!"

 “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他手里还拿着枪吗?"

 "看来他以后的身份不简单。"龙坚

 众人的目光齐刷刷聚集起在了五番队队长旁边那个长发身影上。

 反观当事人还镇定的坐在座位上。

 “三途"武腾正视着他,"以后别做那种危险的事。”

 “是,队长"三途回答道。

 "哇哦,三途还真听队长的话,下一张就是你们哦!”少女开心地晃了晃脑袋。

 "唉!”两人震惊

  

“三途…快下来。"

武藤的话从屏幕中传来,像是命令却无限温柔

【高举武三大旗

   武三最赞了 

    我爱武三!

 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。  】

  众人震惊

  "武藤你…"

   "早看你们不对劲了,原来混一起去了!"

  "  芜湖!超级好嗑!"几位女孩子露出了腐女的笑容。

三途震惊,三途不说。

 这时,武藤说:"天乐小姐,难道不解释一下吗?"

  天乐刚收起笑容,就被点了名:"我发的图片是过去或未来发生的事情,也可能是平行世界中的事情。也可能是事实哦。”




~~~~~~~

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啊,多和我交流交流。

本文不是all三途,有其他CP,但本人偏爱三途,所以他出场会多一些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6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